Saturday, March 1, 2014

机会

常抱怨为什么上天从没给过自己机会,
看到身边的人事业有成,有屋,有车,有钱,
再看看自己,更加自形惭秽。。。

有者咬着金钥匙出生,一生无忧无虑,
有者生在马槽,一生注定劳劳碌碌,
年轻人总爱抱怨自己输在起跑点,
谁叫我命数不好,出生在贫穷家庭。。。

 怨天尤人,为自己的平凡找了很多借口,
给心灵一丝丝慰籍,
像只驼鸟把自己的头埋在泥土里,
可笑,可悲,可恨。。。

成功人士经常说,机会是不等待人的,
可遇不可求的机会稍纵即逝,
机会来到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抓住它,别让它流逝。

人的潜能,只有在特定情况才会被激发。
不要说你不能,机会来到了,抓住它,让后努力尝试再尝试,
直到成功为止。
就算最后还是失败了,至少可以骄傲的跟身边人说:
我赢得了经验,下次我一定会成功了。

我自己呢?
我愿意接受挑战吗?
我准备好了吗?
机会摆在眼前,我可以挑起它,完成它吗?

好需要一颗坚毅的心,再继续着未完的旅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