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常听人家说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还有: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还有:
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还有:
用自已冷漠的心 对爱你的人
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最近本身又有了些体验。。。

本人觉得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
明明彼此的距离只有几厘米,可是却怎么也触碰不到对方
明明你就在我前面,我却感受不到你的呼吸
明明大家就是这么靠近,但我被逼打消拥抱你的冲动

多亏现在的科技发达,随着各种各类通讯工具的发明而缩短两地的距离。
放假了,我没回家。。。
看不到家人,随着中秋节的到来,思家之情倍增。
遥远的家人现在怎么样了???

还好最近家里装了streamyx,终于可以跟家人skype了,哈哈
看到荧幕上到家人,真的觉得好幸福。。。
人就是犯贱的动物,在一起是不好好珍惜,只有分开了才来感慨,害

看到母亲年迈的脸孔,却遮掩不住看到我的喜悦表情,真是种种感觉涌上心头,哈哈
聊着聊着,彼此的寒暄,到后来互相对望而不知该讲些什么。。。
不过,就是喜欢那种感觉,哈哈
星期四了,是时候做功课了,哈哈,加油咯^^

趁老妈不注意时偷拍的,哈哈:P

1 comments:

dajiejie said...

偷拍妈妈。。。我跟她讲。。。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