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放假第二天

盼到颈项都长了的假期终于来了,哈哈
今天是放假第二天,送了女朋友上巴士,就自己跑到midvalley购物。
好久没买衣服了,结果自己不受控制的花了满多钱。

等待着ktm要回去kl central时,结果火车延迟,我的天,超慢...
结果等了好久才来,这时汹涌的人潮,真是够恐怖的...
到了kl central,lrt也被延迟,结果又等了好久好久。。。
在想登上,有位乘客也许因为无法下站,竟然超无礼的撞开全部人,我的奶还被撞了一下,岂有此理。。。
不过,我也不小心击中一个马来女生,超级不好意思,对不起哦。。。

好不容易回到了wangsa maju,我又跑去了adidas warehouse sale和converse warehouse sale.
结果呢,为了去到那两个地方,我竟然走了好久好久,走到我叫都差点断去,哈哈

一个疯狂的一天,哈哈,真的要好好控制自己了:p

1 comments:

dajiejie said...

都没带我去逛。。。害。。。。伤心哦。。。那个日记要发霉了。。T.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