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慢到。。。

开学了。。。

又恢复之前每天早早去搭巴士的日子。
出了什么问题吗?怎么总觉得吉隆坡的人口增加了?
马路上车龙的拥挤,巴士里座无虚席,甚至一个个挤到像身处沙丁鱼罐头里。
巴士像蚂蚁般前进,文良港出了名的塞车真的不是盖的。。。

prima setapak block B电梯最近几天也坏了,害。。。
等lift等到颈都变长,哈哈叫我长颈鹿吧。
希望maintenance office快快修好电梯吧。。。

上网的速度,又是一个慢字。。。
2Mbps的速度竟然慢到像蜗牛那样,一个上帝给我的考验,考验我的忍耐力。。。
天父上帝,你可真的要保守我,不然我怕我的头发越来越少(pek chek到抓头发:P)

接下来,挑战陆续来到,加油咯,大肥猪,快快克服瞌睡症与都市恐慌症,哈哈

1 comments:

莉雯 said...

好笑。。哈哈,good luck!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