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古城马六甲一日游^^

hang tuah,你不是我的对手,哈哈哈

哇,他好高哦,哈哈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超越自我,冲破极限~~

跳了好多次,好累哦,哈哈哈

流了满身汗,好热哦,哈哈

在古堡上所拍,huhu

i believe i can fly,haha

满美的花车,嘿嘿~

马六甲火车头

我的战船,hehe,瞄准目标,发射咯,哈哈

敬礼,i am the coolest navy,wakkakka

蛙人上身,哈哈

大家,我要驾着直升机离开地球表面咯,哈哈

两面人,究竟哪一个才是我???

葡萄牙,你们敢来我就用大炮炸你,哈哈哈

nyonya asam laksa,huhu,nice nice

马六甲美食-鸡饭粒,不错的吃,哈哈

哟,中国功夫geng,中国功夫好嘢

教堂前

马六甲红屋前


看到朋友拍花花草草的照片满美,我也来一试,take one,hehe

take two^^

take three~~

哇,脸白白,我看到鬼啊!!!

3 comments:

莉雯 said...

nice trip to malacca :)
realize u and ah siang looks similar..

宇浩 said...

haha,u mean alex kan chan siang??wah,no lah,he is much taller and handsome than me,hahha

LesLeY said...

haha eh u should try satay celup and nadaje cake there. yum yu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