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母亲

晚上十一点,躺在床上,望着电脑,无所事事的浏览着网页。
躺在一旁的母亲正睡着觉。
伸手关了灯,在一片漆黑的情况写着。。。
再过两天,又要回到吉隆坡了,我的另一个家。
但,毕竟还是自己的家,自己的床比较舒服自在。
下午,扫了地,然后又抹了一遍。
大家不要误会,我其实没那么努力啦,哈哈

心情有点糟,可能做些家务可以忘却不爽的事吧。。。
标题是母亲,却写了一大堆废话,害。。。

跟母亲说要去打篮球时,那熟悉的叮咛声又吹起号角
“你的手还没好,不要去打球啦,等下又受伤了,要运动的话去游泳。。。”

我一如既往,没有把她的话放心上,还是去打球。
结果在打球时又撞到了手。
ouch。。。好痛啦。。。
看来是在回吉隆坡之前无法彻底好了。。。

母亲,再过几天又要分割两地了。
怎么写到好像情侣要分离那么悲惨。。。
哈哈,我就是爱写。
妈妈就是我的情人啊,哈哈,不用怀疑,永远都是。。。

心情不好时,是她的声音让我比较安稳
打球受伤时,是她的紧张催促加上无尽的心痛叫我敷药
早上起身时,是她亲手准备的营养早餐等着我这只懒睡猪
中午要吃午餐时,是她驾着电单车不顾刚才在菜园的疲劳跑去打包回来给我这只在家无所事事的米虫
晚上躺在床在电脑旁睡着时,是她半夜起身帮我关掉电脑
还有还有。。。

我的天,我也太不孝了吧

两个月就这么过去了,假期也将告一个段落。
是时候收拾颓废了两个月的心情准备迎接新的挑战了。
不知怎的,今晚特别的想家,想不要离开,想抱住妈妈
又不是第一次出门了,可是感觉就是这么强烈。。。
可能刚刚跟朋友聊完,朋友的homesick传染了我。

母亲,我爱你
两天后又要回kl了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你也要哦。。。
等我回来,下个假期,快快来吧。。。。。。。。。。。。。。。。。。。。。

3 comments:

angeline said...

me 2~ love my mum forever~homesick nw.. haiz..

莉雯 said...

有跟妈妈说我爱你吗?妈妈懂你的blog吗?她看了一定很开开心。=)

宇浩 said...

没有跟她说,反而不听她话,被她训了一顿,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