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大日子

之前听朋友说由Astro一班演员演的《大日子》有多么好看,可是自己就是无法抛开那种本地出产的电影就是烂的观念,现在想想还觉得满幼稚的。。。
闲着没事做,翻开external hardisk,看到这部戏,没事做就开来看看。
说来好笑,已经快两点多了,结果眼睛始终敌不过周公的召唤,睡着了。。。
第二天,再次看了一次。。。

看完整部戏,我哭了。。。
我的天。
距离上次看何润东主演的《梁三伯和祝英台》不明就里哭得稀里哗啦有一段时间了。哈哈
整部戏大致上还ok
不过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幕阿炳,阿发,rain在知道没工钱拿时要离开时,那个小女孩给了个袋子似的给rain。
车子加到一半,rain拿起那个袋子,里面零钱掉出来的那一刻,我的眼泪突然不知何故掉了。。。
想控制也控制不到。。。
我的天,哈哈哈
说起来真是好笑

大家闷的话就去看看吧,哈哈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一幕,我也掉眼泪了。。。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