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篮球赛

今天中午,收到朋友讯息,说去有钱人家打篮球。
大约五点多,来到了丽华宝岛,来到了那个所谓有钱人的家。
我的天。。。

他的家还真大到。。。
三层楼高的独立别墅占地不知多少亩,四周围的空地布置成花园,还建了好多个凉亭。
停车场里也不懂停了几辆车。
望向远处,还可以看到桥的彼端。外面就是拉让江了。
还没开始打前,还跑去看了看他的腊肠狗,哈哈
有钱人就是有钱人。

大家热身的热身,而我却只顾着看四周围,像个乡巴佬。
害,做到我一百岁都很难会拥有这种房子。。。
终于,比赛掀开战幔。我,必敦,拔强,keychen四人一组,而那有钱人也找来三个朋友相助。
第一场比赛,手风还真差,明明对手就是小孩子几个,却连连被他们进了好多粒,比分还差得满远。虽然我们力挽狂澜,将比分拉近,但第一场还是落败。
有了第一场的教训(证明我们不可以轻敌),在第二场,我们终于打起精神,没多久就干掉对手了。
我们采取三场两胜。
到了决胜负的第三场,大家都拼了老命,结果,两度把比赛拉进加时赛,气氛异常激烈,我也犯了几次规,还真丢脸。。。
最后,我的一粒三分球终于结束了比赛,哈哈。
还好人穷志不穷,打败他们,不然又要给有钱人笑了。

打完球,还跑去看“车震”,不过时间才七点多,结果一无所获,哈哈哈,开玩笑罢了拉,别当真。
明天即将去古晋两日游咯,哈哈,好期待哦。
晚安了,各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