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假期咯

经过一段漫长但转眼间又过了的药剂系第二年第二学期大考,迎来两个月的长假。
又可以回去那可爱的家了,我听到家乡的微风在呼唤着我了,我仿佛闻到那熟悉家乡的气息,体验到那不一样的温度,那只有在自己活了这么大的地方才感受到的阳光。
曾经,自己许下愿望,希望可以做个部落客的常客,抒发一下自己真实的情感,但后来发觉原来自己还是不能将自己所想所感受的赤裸裸的坦现在大家眼前。。。
是自己陈郎才尽,抑或是。。。
课业忙得有点喘不过气,才第二年,却有点应付不来的感觉,真的要好好检讨一下了。。。
两个月的长假,我到底准备好了吗??
我的计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