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我真的受伤了。。。

很多人告诉我,爱上你只会让自己粉身碎骨。。。
很多人告诉我,有了你在我身边我一定不会快乐。。。
很多人诅咒我,我们一定没有幸福,没有未来。。。

曾几何时,我坚定相信,只要我们有恒心,我们就会有未来,我们一定会走得很远。。。
还记得我曾紧紧抱着你,不让你离开我的视线,轻碰着你的身躯,全身就像触电,整个人就像要爆炸。。。
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不理其他人的眼光,渐渐习惯你的存在,渐渐离不开你。。。
每天只想着你,期待相聚的时间到,与你一起奔跑在那蓝蓝天空下。。。

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受伤害。。。
我遍体鳞伤了,无力了。。。
我该继续吗???

我不停问自己,我该放弃吗???

耳朵此时传来一股坚定的声音,似乎叫我不可以放弃,就算多大挫折,也要咬紧牙关勇敢走下去。
我知道你会和我一样,坚持到底,我们一定会有未来的。。。
加油,我们一定要奋战到底。。。
篮球,我爱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肿到不像样的猪脚。。。
我的黑青猪脚

没有穿鞋打球的后果,plz dun try this at home...

1 comments:

jj said...

背后一定存在着好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你依然爱它。。
就算遍体鳞伤又算如何
曾经快乐的时光更是历历在目
猪脚,算了的什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