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我回来了^^

好久好久没见你了,老兄。。。
哈哈,假期来到,花了几天时间,终于学会了你当中的一些诀窍。。。
我回来了,哈哈
离开你好一段时间了,想必大家都想念了。
假期了,回到家了,看到昔日好友,大家依旧风光满面,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还有好多好友去国外了,没有回来。。。
享受假期无忧无虑的感觉,喜欢假期什么都不用烦的自在,爱上假期随时都可以抱头大睡的时光。。。
假期绝对是我的增肥最佳时机,我的天,又要头痛减肥问题了。。。回到诗巫一定要吃那干盘面,sibu laksa,光饼,还有我最爱的水果冰,还有还有。。。
少不了的当然还有篮球,哈哈
朋友成群相约一起切磋球艺,可惜我永远都是输家,不用紧啦,运动下,松松筋骨。。。
颓废的假期生活,还能再过几年呢???
不敢想象,还是既来之则安之吧。。。
大家假期快乐,happy holiday,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