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熊猫


最近喜欢上熊猫了,没有原因,纯碎就是情不自禁。。。

喜欢上熊猫的静,喜欢上熊猫那可爱的双眼,喜欢上熊猫的与世无争

最近原来都在堕落着,没有认真,什么事都得过且过。。。

没有了以前的冲劲,看到身边朋友努力着,拼着,奇怪???我怎么还可以如此吊儿郎当。。。

有段时间想过恋爱。。。

想着想着结果搞到自己越来越飘离原本的自己。。。

我该学学那熊猫,乖乖吃着那竹,不要想着去跟北极熊抢鱼吃了。。。

哈哈,原来我满脑袋装的不是念书,而是单纯想享受。。。

头脑真的被现有幸福的一切蒙蔽,我的天啊,上天请搭救我。。。

我只想做只静静的熊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