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节快乐



四月一号,上天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
走在都是行人的街道上。。。
盲无目的的走。。。
以为可以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走着走着。。。

突然看到了轻快铁。。。
或许是应该休息一下了吧。。。
想搭轻快铁。。。
想到下个目的地。。。
想告别懵懂的自己。。。
以为自己可以搭上轻快铁。。。
以为我还是有机会。。。
满怀希望。。。
没想到原来轻快铁早已满人了。。。
它没有停下,没有回头,里面的人没发现我的存在。。。
大声喧嚷我想搭轻快铁。。。
却换来无声的拒绝。。。
原来一切早就不一样。。。
轻快铁只等速度快的搭客。。。
我迷路了。。。
以为开了门就能走进去。。。
没想到里面竟然不是我想要的。。。
不是我期望的结果。。。
突然迷失了。。。
不想搭轻快铁了。。。
在原地站着。。。
我呆着。。。
不知道如何前进。。。
想回头???
想继续前进???
想呆在原地???
好困惑。。。
迷路的我该怎么走。。。
不管怎样,尝试找回迷路的我。。。
很快的。。。
因为路是人走出来的。。。
快快走出那迷离的困境。。。
加油。。。

1 comments:

k-ram89 said...

hey....dun be so "bei guan" la....everhing got 2 sides,,,namely d brighter sides n d darker sides. Try look at d brighter sides ba!!1U can de!!

Post a Comment